常吃橘子香蕉是否真的能让婴儿患癌危险减半

2008-01-18 11:00:37 来源: 未知 作者:佚名

    孟加拉国学者经过严格临床试验证明,食用青香蕉能有效治疗腹泻。他们将62名腹泻超过14天的婴儿随机分组,日常饮食以米饭为主,并加入青香蕉、果胶或安慰剂。实验进行7天,结果发现,青香蕉能降低肠道的多孔性,使大便恢复正常。目前,研究者正在教患儿的母亲应用这种食品作为腹泻儿童的家庭饮食治疗方法。 
 
 
  常吃橘子、香蕉 患白血病危险减半
 
  据《新科学家》杂志报道,在伦敦召开的流行病学会年会上,科学家们认为,常给婴儿吃橘子和香蕉等水果,能够降低一半他们患白血病的危险。在他们的饮食中加入咖喱调味品,主要是姜黄素,也有保护作用。这是科学家在比较了东西方儿童患白血病的比例后得出的结论。
 
  这项研究已进行了多年。在西方国家里,儿童患白血病的比例是1比100000,而印度患儿只是这个数字的十分之一。
 
 

 宝宝营养美食 牛奶香蕉糊
 
  原料:
 
  香蕉20克,牛奶30克,玉米面5克,白糖5克。
 
  制法:
 
  1、将香蕉去皮后,用勺子研碎。
 
  2、将牛奶倒入锅中,加入玉米面和白糖,边煮边搅匀,煮好后倒入研碎的香蕉中调匀即可喂食。制作时一定要把牛奶、玉米面煮熟。
 
  特点:
 
  此糊香甜适口,奶香味浓,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的成分主要是淀粉和糖类,故味甜而粘,极宜婴儿食用。
 
  适龄宝宝:
 
  可供7-9个月婴儿选用。

Loadding.....
顶一下
我来评两句 | 用户: 密码:   共有 Loadding..... 评论 [注册] [找回]
餐馆:Y8时尚餐吧
电话:87119111
标志:无
地址:福州市六一北路267号
Y8时尚餐吧
餐馆:锦江阁
电话:83898280
标志:融侨锦江
地址:福州市西江滨大道66号融侨锦江B区融侨新天地会所
锦江阁
→ 地址:闽江大道169号福州融侨水乡酒店三楼观闽阁自助餐厅(融侨水乡温泉别墅旁)
→ 地址:食谱网 福州美食
→ 地址:福州市五四北路275号
→ 地址:福州市福新中路89号
→ 地址:五四中路新华都对面
→ 地址:国货西路262号
餐馆:巴蜀鱼庄
→ 地址:湖东路189号